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青岛国易资管成功中标红投集团收并购项目实现业务“开门红”

来源:  时间:

青岛国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国易资管 ”)于2024年2月29日通过竟争性磋商成功中得由青岛红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的收购青岛雪驰有限公司资产项目全流程收购综合服务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为国易资管在2024年的业务迎来了开门红,也开启了青岛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社会化服务收并购项目的新篇章。

国易资管通过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获知了本项目招标信息,从公告信息了解到该项目与国易资管的业务高度匹配。在陆续调阅大量相关招投标案例,结合国易资管业务特点和优势,通过认真准备磋商文件和激烈的竞争性磋商环节,最终以高质量的服务内容成功中标。

青岛国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综合服务及资产托管为主要经营服务内容的国有控股公司。国易资管通过聚焦困境企业和闲置低效资产,面向人民法院、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困境企业等多元主体,针对重组、 重整、清算、资产处置、收并购等细分领域的需求,提供产权交易、法律、财税、融资、信息咨询等专业综合服务,并可受托进行资产管理运营和企业托管服务。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青岛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在完善探索社会化服务中取得了新的突破和方向。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