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岛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首笔农村集体工程项目交易成功

来源:  时间:

“抓乡促村”,深化村集体招采项目交易改革,规范村集体项目招采交易,是维护市场秩序、确保公平竞争的迫切需要,也是防止权力失控、推进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为提升村镇建设项目招投标效率和质量,青岛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通过青岛阳光采购平台开展农村集体工程、货物和服务等招采项目工作。近日,在推进西海岸新区大村镇农村集体工程项目中,以精准服务、助农利农为宗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打造公正、透明、规范、高效的阳光交易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3月26日15:00,西海岸新区大村镇曲家皂户自然村排水沟修建项目在青岛阳光采购平台顺利开标,标志着西海岸新区大村镇推进集体招采项目阳光交易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大村镇经管站作为基层管理机构,深入参与项目前期准备和交易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负责收集并核实项目相关信息,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为交易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青岛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主动组织资深从业人员对采购文件开展标前评审,结合项目特点和市场现状,选择最优的采购方案;青岛阳光采购平台积极协调软件公司加强技术支持,确保竞价系统、网络、门禁、音视频监控等设施平稳运行,开辟绿色通道,对采购人入驻、供应商注册等事项“一次性告知”,即来即办,在最短时间内走完流程,发布上网采购信息。

青岛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严格遵守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及上级部门各项工作要求,所有进场交易的村镇集体项目均按照统一、标准、规范的流程,有序推进、闭环运行。强化发布媒介渠道,采购项目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青岛阳光采购平台等官方平台发布,确保采购项目信息公开透明,畅通投标人意见反馈渠道,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及时解决各方提出的问题。

下一步,青岛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将会同青岛阳光采购平台积极推进村镇集体项目进场招采,提升服务质效、全面助农利农,打造公正、透明、规范、高效的阳光交易平台,真正做到让招标人顺心、投标人放心、监管部门省心。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