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琳琳一行到访青岛产权交易所

来源:  时间:

2024年4月2日上午,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琳琳及副总经理李龙宁一行到访青岛产权交易所调研座谈。

吴江涛董事长对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吴江涛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青岛产权交易所近几年来在多要素平台建设、服务功能提升方面的工作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阳光采购平台及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的过程和经验以及引入金融服务板块,赋能传统交易业务,有效提升服务效能的经典案例。

于琳琳总经理介绍了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和业务品种,期待双方在服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的基础上,拓展多要素平台合作领域,加快推进业务落地,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赢。

本次座谈会,双方就阳光采购业务、农村产权业务以及盘活存量资产、并购贷款融资、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互动,双方一致认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青岛和烟台两地实体经济以及产权市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