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青岛市投资促进金融保障沟通会议在青岛产权交易所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

为加强金融要素集聚,保障全市重大项目落地,进一步提升实体经济发展能级,7月28日上午,由青岛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国投公司承办的青岛市投资促进金融保障沟通会议在青岛产权交易所会议室成功召开。市投促办专职副主任徐君及各专班负责人,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国资投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介绍了市级政府引导基金匹配重点产业情况;市国资委介绍了市属国有企业对外投资有关情况;各参会企业介绍了本企业投融资情况、投资领域以及对参与投资促进金融保障的建议等情况;市投促办各专班介绍了目前在谈大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与会人员就我市实体经济发展、产业链布局、投资类型及项目融资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投促办徐君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各级国资投融资机构积极参与招引大项目好项目,为项目落地提供资金保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沟通会议机制的平台作用,让项目与资金充分对接,确保重点招引的大项目资金保障充足到位。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