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青岛产权交易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  时间: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根据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截至3月15日24时,青岛产权交易所全体工作人员均已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自本轮突发疫情以来,青岛产权交易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和出台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按照市国资委统一部署和青岛国投的工作要求,逐条落实到位,到人。

(大门非接触式远红外线测温仪)

青岛产权交易所在此次疫情面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关键时刻要求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坚决要求快速响应,快速部署,快速落实,在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网上注册、网上报名、网上交易一系列安排,将现场客户最大化的转移到网络,通过科学防范和科技手段,确保防疫和工作两不误,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柜台支架式红外线感应测温仪)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