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破产重整企业资产溢价4倍成交

来源:  时间:

重庆路1001库区域机器设备及配件等资产一宗在我所公开挂牌转让。该项目转让的资产隶属于青岛银钢炼铁有限公司,该公司已于2020年经法院判决破产重整,管理人依据债权人会议决议通过我所处置资产。转让资产包括机器设备及备件,主要为轴承、轴承座、主轴、联轴器、轴套、控制连杆、激振器、滤油器、增速机高速齿轮轴组件等,共计178件,设备均处于闲置状态,挂牌底价7.21万元。

公告期间,青交所积极通过青交所网站、公众号、头条自媒体进行推介,引起广泛关注,项目围观数达到861次,共征集到25家意向方。4月16日组织网络竞价,经过近1个小时,294轮激烈竞争,最终以38.16万元成交,增值率429.26%。该项目大幅增值成交,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债权人权益,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青交所自成立以来,深耕本市产权交易市场,打造公开、公平、公正、阳光交易的交易平台,积累了大量的活跃投资人,积极参与资产处置项目。2020年我所机器设备项目竞价率65.52%、平均增值率69%,有效地帮助企业盘活闲置资产、轻装上阵,促进生产要素市场化配置,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