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青岛产权交易所全体职员参与“服务蜕变,共赢未来”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
 
 
      2019年11月26日下午青岛产权交易所全体职员参与学习了由招商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监督管理中心主任王燕丽主讲的“服务蜕变,共赢未来”的客户服务课程。
      整个培训过程围绕服务客户之“心”、服务客户之“巧”、服务客户之“新”进行,并通过实际案例《一分钱事件》的讲解与现场参与者进行互动,生动的展示了服务客户及受理投诉的正确做法。
      通过本次专项学习,产交所全体工作人员普遍增强了服务意识,明确了正确处理客户投诉的方式方法,了解投诉处理的积极意义、投诉处理的处理原则、客户沟通原则等相关内容。
  培训结束后,吴江涛做了总结讲话,并向王主任表示感谢,鼓励全体员工主动迎接挑战,积极转变观念,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本领,努力建设高质量产权交易市场服务平台,助力我市国企改革攻势。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