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金融服务

阳光云链

来源:  时间:

1、业务模式简介

(1)基于传统银行模式的在线保理融资服务。基于核心企业在银行的商票保贴、核心企业增信方额度,核心企业在阳光云链平台上对外开立债权凭证,接收方凭债权凭证在平台上向合作银行申请在线融资的金融服务。产交所提供阳光云链门户及系统运维、贸易背景核实以及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准入、批发价格维护。

(2)基于保理公司线上融资服务。核心企业在阳光云链平台对外开立债权凭证,不需要占有核心企业增信方额度,基于历史成交数据,接收方凭债权凭证在平台上向保理公司申请在线融资的金融服务。产交所提供阳光云链门户及系统运维、贸易背景核实以及保理、再保理等非银金融机构的准入、价格维护。

(3)基于储架式ABS结构化融资服务。基于阳光云链平台AMS(应收、应付款管理)服务所形成的应收款,产权交易所依据真实贸易背景的大数据,筛选合格的应付账款,为核心企业提供反向保理融资,并通过装入ABS储架模式,为核心企业提供低成本的资本市场资金。

2、融资业务流程

核心企业及上下游供应商入驻阳光云链平台,由核心企业取得银行、保理等金融机构授信后,开具债权凭证融易单,接收方凭融易单在平台提出线上融资申请,金融机构放款至融资方。

3、阳光云链平台入驻方式

平台链接:https://qd.xyc.llschain.com/#/

请咨询 0532-66718915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