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增值218.69%!青岛产权交易所资产租赁今年首个高溢价成交项目

来源:  时间:

2024年2月26日,市南区延安三路210号商业网点租赁项目经过140轮竞价,最终以46.6329万元成交,溢价率高达218.69%,青岛产权交易所迎来了资产租赁项目“开门红”。

为推动项目顺利成交,一是产交所与委托方共同设计交易方案,明确招租房屋用途、租金支付方式、招租房屋交接、免租期、装修或改建要求等事项,同时对房屋存在的瑕疵进行充分披露;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信息覆盖面。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在产交所官网、公众号等进行同步推介,公告期内共有13家意向方提交意向登记,推动项目高溢价成交。

资产租赁业务是产交所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在资产租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今年,结合市国资委专项整治行动,产交所致力打造阳光交易平台,有效推进盘活存量资产,不断延伸服务链条,在方案设计、信息披露、项目推介、资金结算等环节提供专业服务,为我市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