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夏忠仁携哈尔滨产权交易所、新疆产权交易所共同赴青岛产权交易所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

2023年5月18日,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协会(以下简称“中国产权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夏忠仁携哈尔滨产权交易所、新疆产权交易所共同赴青岛产权交易所调研交流。青岛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江涛及公司交易部、阳光采购平台、金融事务部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共同参加座谈。

吴江涛总经理对夏忠仁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产权协会长期以来对青岛产权交易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详细汇报了青岛产权交易所事转企改革以来,在服务产权交易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严谨扎实工作及取得的重要突破性进展,打造了阳光采购服务、科技成果交易、用能权交易、农村产权交易等多个重大新要素平台,为深化清廉国企建设提供平台支撑、助推科技成果向市场化产业化转型、推进碳中和碳达峰目标下的城市绿色低碳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吴江涛总经理表示,未来,青交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丰富业务实践、深化业务创新、提升服务效能,贯彻落实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总体部署,为产权和要素市场发挥资源配置枢纽功能开辟新空间。

夏忠仁秘书长对青岛产权交易所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夏秘书长表示,青岛产权交易所是中国产权协会的发起单位之一,作为协会市场创新专业委员成员,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协会工作,积极投身产权市场建设,为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青岛产权交易所立足自身发展优势,持续探索要素和资源配置市场建设的有益做法,学习行业同仁的先进经验,努力将产权市场打造成服务区域发展的多要素市场化平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会前,在吴江涛总经理的陪同下,夏忠仁秘书长一行参观了青岛阳光采购平台及青岛产权交易所交易服务大厅。

中国产权协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秘书长王艳,认证中心主任季雯雯,哈尔滨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周鹏,新疆阳光采购中心总经理冯勋荣等参加座谈。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