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青岛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江涛带队拜访农业银行青岛分行

来源:  时间:

4月24日下午,青岛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江涛带队拜访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并就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中的金融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农行三农金融部、公司业务部、网络金融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吴江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近一年来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情况。今年以来,产交所加速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目前正在积极申请国家级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范化试点,着力打造“陆海联动,金融赋能”的特色亮点,希望与农行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农行青岛分行三农金融部总经理顾文杰表示农业银行是唯一设置三农金融部的国有银行,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是农行的使命和担当,愿意与产交所展开全面合作,大力支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范化试点的申请工作。

双方还就合作方式、工作进度安排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将于会后落实推动合作,共同做好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