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李广增莅临青岛产权交易所考察调研

来源:  时间:

4月6日上午,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李广增带领青岛分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匡秀艳,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纪岩莅临青岛产权交易所考察调研,就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合作进行座谈。青岛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江涛携交易一部、金融事务部部门负责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开始前,李广增书记一行在吴江涛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产交所交易大厅及阳光采购平台,吴江涛总经理对产交所及阳光采购平台运行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吴江涛总经理介绍了近一年来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情况。今年,围绕制度体系、运营体系、系统搭建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功能,着力打造两级交易、四级联动的运营体系。

李广增书记介绍了邮储银行在乡镇网点布局方面具备的优势,与中国邮政合作,实行“一网两制”,有利于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在镇、村级网点开展业务。邮储银行近年来,十分重视服务乡村振兴,开发了多项面向农村、农户的信贷产品,可以为农村产权交易提供金融赋能。

本次座谈会,双方就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在系统开发、运营服务、金融赋能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