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青岛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江涛带队拜访即墨区财政局

来源:  时间:

      3月24日,青岛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江涛带队拜访青岛市即墨区财政局,财政局局长金旭亮、国资中心主任郑华君接待。双方围绕产交所各要素平台即墨分中心建设、培育和发展区域产权交易市场、强化资源配置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旭亮局长对吴江涛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区财政局近几年在优化营商环境、税源建设、国企市场化转型、促进地区高质量发展方面做的诸多工作进行了介绍。金旭亮局长讲到,区财政局将着眼全区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政府、国企、金融机构小循环的带动作用,多措并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同时,热情邀请青岛产权交易所及下属子平台试点入驻即墨,不断为即墨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吴江涛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产交所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并着重讲解了阳光采购、用能权、科技成果交易、农村产权等多要素平台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吴总表示,即墨作为支撑青岛未来发展的重要一极,具有极大的城市发展后劲和潜力,特别是在科技创新发展、乡村振兴建设、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的部署和安排,与产交所未来的重点业务发力方向不谋而合。接下来,产交所计划在即墨区建立分中心,结合即墨区城乡发展特点,在服务国资交易、推进国有资产盘活利用、规范国企采购、促进科技创新应用、盘活农村资源要素等方面重点发力,以“下沉式服务”,助力即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城市能级的提升。

座谈会后,吴总在财政局的陪同下,实地考查了即墨分中心的选址位置,参观了即墨金融展厅,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即墨区财政局副局长孙振涛、宋美芳、经建科科长宋吉然及有关科室人员出席,产交所金融事务部部长范鹏飞、项目经理亢晓陪同走访。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