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济南国有资产运营管理集团到访青岛产权交易所

来源:  时间:

 3月17日上午,济南国有资产运营管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京红一行在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军及青岛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江涛的陪同下莅临青岛产权交易所考察调研与座谈。

 调研期间,郭京红副总经理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所青岛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实时交易数据大屏、开标室、评标室以及青岛产权交易所交易大厅等硬件设施和场地,并对我所平台建设以及硬件设施表达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郭京红副总经理介绍了资产运营管理集团立足聚力服务国企改革发展,着力推动国有资产结构优化和赋能提升,重点打造的“资产处置、资产运营、资本运营及产权交易”四个板块,希望双方在国有企业服务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方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随后,陈军副总经理介绍了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国有资本运营以及基金管理等方面运作经验,吴江涛总经理介绍了青岛产权交易所国资三项业务、要素市场建设等情况。

 

 本次座谈会,双方就“济青”两地国有平台公司“资源互通、资本互联”多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就立足服务两市经济社会大局、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事项达成合作共识。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