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数字化采购展望”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8月12日,在市国资委的统一部署和支持下,青岛产权交易所阳光采购平台成功举办了“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数字化采购展望讲座”。讲座特邀全国公共采购领域资深专家陈川生教授围绕国有企业采购的相关政策和规范从产业链视角下的国企采购、依法必须招标制度、国有企业采购的特点、国有企业采购制度设计、企业数字化采购展望以及国有企业采购监督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讲座我市国有企业报名踊跃,市属企业、区市国资监管机构、区属企业共80多家机构和企业的采购管理负责人参会。很多参会代表在参加讲座后表示,授课内容丰富、贴合实际,专家讲解细致、深入浅出,解答了企业采购管理中的困惑,对企业改进提升采购工作水平有非常大的帮助,同时希望阳光采购平台能多组织这样的高水平讲座,为企业采购管理助力。

下一阶段,青岛产权交易所阳光采购平台将继续秉持为企业采购提质增效的初心使命,不断优化平台服务功能、创新平台服务模式,引入供应链金融服务。持续开展多样化的采购管理咨询和讲座,使平台更加契合企业采购交易实际,实现平台与企业的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