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于剑,市国资委副主任赵东旭一行走访调研青岛产权交易所

来源:  时间:

7月14日,青岛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于剑,市国资委副主任赵东旭一行在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斌、总经理王伟光及青岛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江涛的陪同下,走访调研青岛产权交易所。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于剑副书记、赵东旭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交易大厅以及青岛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听取了吴江涛总经理工作情况汇报。于剑副书记、赵东旭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青岛产权交易所的各项工作,并指出青岛产权交易所应坚持服务好国资国企改革,发挥好产权交易市场重要助推器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做好“稳经济保增长”工作,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