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我所深入企业开展国有企业阳光采购平台建设调研

来源:  时间: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依托市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搭建我市国有企业阳光采购平台”要求,主动解决企业采购中的痛点难点,帮助企业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选择更加高效合适的采购方式,不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8月10日至14日,青岛产权交易所吴江涛所长带队分别到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采购管理的机制体制、企业采购管理中的痛点难点、非依法必招采购项目的采购方式以及后期采购接入国有企业阳光采购平台的模式进行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中,企业相关采购负责人首先就企业自身采购中的机制方法、管理模式、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后,吴江涛所长表明采购是企业自主行为,建设国有企业阳光采购平台主要目的不是为了监督管理企业的采购行为,而是本着服务企业的宗旨,帮助企业在更大范围内实现采购的信息阳光公开、过程合规高效、成本合理降低。

在充分了解了国有企业阳光采购平台的建设目的后,企业相关采购负责人表示,建设国有企业阳光采购平台有助于企业采购业务管理的提升,作为企业非常支持平台建设,也愿意参与到平台建设当中。下一步,希望能继续保持与青岛产权交易所的交流沟通,共同建设好青岛市国有企业阳光采购平台。

华通集团调研现场

 

旅游集团调研现场

 

能源集团调研现场

 

饮料集团调研现场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