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防疫不止 交易不停—青岛产权交易所强化网络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时间:

2020年2月19日,随着倒计时时钟走完最后1秒,经过401轮激烈竞争,成交价最终定格在100.14万元,这是我所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的一场房屋租赁项目的网络竞价,最终以较挂牌价格增长6.08倍的高溢价成交,2月28日,委托方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与承租方正式签约,并通过青交所完成了价款结算。

疫情发生以来,青交所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市国资委防控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要求党员干部挺在一线,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严把疫情防控关的同时,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创新运用网络服务手段,确保交易业务平稳运营。制定措施指导员工利用微信、钉钉网络会议等在线交流工具,以及头条视频等网络服务渠道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对接重大资产交易项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完成了崂山区3.3亿元资产转让项目线上报名,以及红星物流2.3亿元股权转让、华欧集团下属酒店及健康产业1.1亿元股权转让等一批重大项目信息披露工作。与胶州市国资中心、胶州新城公司就推进杨家林地块股权转让项目进行了线上线下对接,延伸交易服务链条,提供交易方案策划服务。与港投公司、交通发展集团对接,推进广告经营权进场交易工作,取得实质进展。通过积极落实各项措施,降低疫情对产权市场的不利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月份累计完成挂牌项目13宗,金额3.79亿元;完成网络竞价项目9宗,增值率达59.69%;在挂项目20宗,挂牌交易总额13.2亿元。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