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市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于青岛产权交易所举行

来源:  时间:

3月28日下午,市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于青岛产权交易所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庄增大、市财政局副局长刘文光、市国资委副主任徐冰、市国投公司总经理王伟光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宋晓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产交所总经理吴江涛详细介绍了产交所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前一阶段的建设情况,总结了赴津川渝等农村产权交易先行示范区考察学习的先进经验,并对下一步市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吴江涛总经理表示,作为青岛要素交易市场重要载体,产交所在国投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已经初步搭建起市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框架,下一步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尽快构建起市、区、镇、村多级联动的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为盘活农村交易资产赋能。

与会领导对产交所前期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在新时期经济建设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事关“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国家大计。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庄增大要求,市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下一步的建设工作要加快推进,尽快实现规范化,同时要注意合法合规问题,各相关部门对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工作涉及到的问题要尽快研究,提供支持。

座谈会开始前,各位领导在吴江涛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产交所交易大厅及阳光采购平台,吴江涛总经理对产交所及阳光采购平台运行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讲解。

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赵磊、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改革处副处长宋扬、市国资委股权收益预算处副处长赵尔军、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改革处二级调研员朱振明、市智慧乡村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江科参加会议。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