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产权交易所举办银企全面战略合作推动会

来源:  时间:

2月16日上午,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侯登峰率分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访青岛产权交易所,参加银企合作推动会,双方在会上进行了全面的业务梳理和合作讨论,并就进一步深化双方业务合作达成共识。

会前,侯登峰行长一行在吴江涛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青岛阳光采购平台及产交所交易大厅。吴江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青岛阳光采购平台的数字化进程、服务目标,功能优势、发展规划。 未来产交所将进一步匹配城市战略,主动担当作为,秉持笃实守正、创新作为、专业高效、诚信共赢的原则,致力于打造全方面、综合性的交易市场,提升青岛资本市场功能,引领青岛产权交易市场高质量发展。

吴江涛总经理对招商银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和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会上,吴江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青岛产交所近几年来在多要素平台建设方面及金融服务功能提升方面的工作情况,在平台建设方面着重推动科技成果交易平台、用能权交易平台、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这三大平台建设,将传统的国资三项服务结合新平台建设共同推动各项产权交易方式,在2022年以来引入金融服务板块,着重发展阳光云链供应链金融服务、不良资产处置及与交易业务配套的金融服务,全方位提升金融服务效能。

侯登峰行长对授信部、投行部、房贷部、普惠部、机构业务部、战略客户部深入合作方案分别做了详细介绍并阐释了业务合作的方向和思路,讲解了业务场景和后续规划,总结了多个业务联动的合作要点。侯登峰行长表示,招商银行是产交所业务的战略伙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为产交所做好场景化、数字化等多维度的金融配套,期待双方能在资产类业务入市交易、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等方面加快推进业务落地,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赢。

会上双方各部门都对业务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统筹,就近期市场化业务合作方向达成共识。未来,招商银行将成立专门项目小组,围绕五大业务版块为产交所在场内资产交易融资、不良资产挂牌路演定向推介及入市交易、阳光采购平台订单融资、国有企业债务处置、金融资产做市及维稳、国有企业并购融合、国有资产盘活以及价值评估数据库建等方面提供相关的服务与支持,与产交所建立全面的银企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