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青岛产权交易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
 
       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要求,青岛产权交易所党支部2019年11月28日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集体收看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专题片《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并展开集体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决定》,凝练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等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作出新的制度安排和战略部署。
  吴江涛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强化学习,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抓好贯彻落实。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