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2022年度“企业全流程电子化采购示范单位”授牌

来源:  时间:

近日,青岛阳光采购平台为青岛青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平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企业全流程电子化采购示范单位”牌匾。

青发控股集团是青岛自贸片区国有企业,承担青岛自贸片区52平方公里的开发建设、国际贸易、招商引资、城市运营等一系列经济社会发展任务。

平度控股集团是平度市政府全资国有企业,聚焦“投资融资、双招双引、土地熟化、项目建设、产业培育、资产运营”六大职能,发挥资源及管理优势,全力助推平度经济社会的提升发展。

2022年,两家企业积极与青岛阳光采购平台对接,根据青岛阳光采购平台采购方式和业务规范,主动调整完善本企业采购管理制度,完成多级次采购主体入驻,通过平台实现了企业采购从项目发布到结果公示的全流程电子化。两家企业均表示通过使用青岛阳光采购平台,相比之前的传统采购方式,提升了采购效率、节约了采购成本,同时还在企业采购管理工作中发挥了很大的辅助功能。下一步,青岛阳光采购平台将跟两家企业进一步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两家企业的典型示范作用,为我市国有企业推进全流程电子化采购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