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要闻

我所开展法律风险防范培训

来源:  时间:
        2020年12月4日,青岛产权交易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多功能综合厅开展《产权交易法律风险防范刍议》主题岗位培训。
        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青岛产权交易所法律顾问云梅律师主讲。课程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编撰历程、内容。着重评析与产权交易工作相关的合同篇、物权篇。课程第二部分云梅律师以案说法,以其他同行业实际出现的法律纠纷为例,从法律角度进行解读,对比较容易混淆的概念进行区分,助力全体工作人员加强产权交易法律风险防范。
        课程最后全体工作人员与主讲人对于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和热烈讨论。充分认识到实际工作中法律风险防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青岛产权交易所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根固本,防微杜渐,秉持绿色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字体: 】【打印】【关闭

青岛产权交易所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6号国金中心9号楼15层
  • 邮编:266100 业务咨询电话及邮箱:请点击查看
  • 技术部门咨询电话:0532-66718922
  • 监督举报电话:0532-66718919

司法拍卖二维码青岛司法拍卖

微信二维码青岛产权交易所